close

12點整,出大門穿越馬路直走到威*頓﹝牛排館
四處張望沒有半個熟面孔,先到店內晃2圈再說也是一頭空
走到店門外看著車人來來回回流動天空下著細雨,心想:我可不想空肚子回家,害我早餐吃很“少”﹞是好孩子就千萬別學!
眼前走過的人熟似...大喊神似的她:李姵蓁﹞其實心裡有顧慮,認錯人怎辦?
幸運地沒認錯,但為什麼經過時沒看到我 

之後問道才知道,她10分鐘前就到了,只是到附近逛逛
才剛過1分鐘﹝眾:怎能算這麼精準阿曾冠霖出現,也才知道剛去長庚赴約搭公車回來,好吧!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你﹝眾:什麼態度嘛
聽他說來回搭的公車都遇到〝王娘娘〞坐在隔壁座位的人接電話,對方問:你旁邊坐誰?接聽者:就一個娘砲啊!笑到我都拍桌,只差嘴裡沒食物
已吃飽在吃沙拉吧的我們,從新竹趕回來的曾爸出現了禮貌性的打招呼,這是乖寶寶該做的
從曾爸淪落到就業班﹝放牛班﹞、大學讀書方針、兩岸學生競爭性......畢旅〝烙人〞﹝台﹞提議去墾丁


曾爸說得那些話,我都有明記在心回來思考過...
其實我很迷惘,人生沒有方向,書讀不好、專長還有待磨練
可以確定的事,我要考高職,所以我要開始用功點讀書,雖然還不知目標先靠這股傻勁努力吧

今天很謝謝您請的這頓餐,還有那些勉勵我們的話

其實還發生一些趣事,但還是先保留﹝眾:是怕麻煩吧
李姵蓁我才不是變態啦只是牛排早來先吃,曾冠霖才是前菜就吃﹝喝﹞1碗玉米濃湯、2盤.....牛排還吃個精光呢
侯家元.有牛排可吃就不錯了!還想吃麥*勞,真不知感恩。吳珮璟、黃佩樺真不懂為什麼不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