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升上國中就開始有人在問我「你有喜歡的人嗎?」
這是個很平常、被問與問人的問題

不知道問我這種問題的人,是單純好奇還是想散佈那些誰愛誰謠言當話題
不管你是抱著什麼心態問我,答案一樣是「沒有」信不信隨你們!

「可是你長的這麼...,應該會有人追妳呀?」
輕笑,絲毫沒猶豫直接回「沒有」

我覺得現在談戀愛太早,雖然年齡是沒什麼關係,但就是覺得...
你們都說我很可愛,只是臉較圓、潔淨,但瀏海下的額頭...
臉蛋還是身材比我好的有很多
若要比成績是倒數幾名,體育也不怎麼樣,沒啥才藝
你覺得將會有人喜歡我嗎

所以以後不要再用這個問題來煩我,答案應都會﹝先生,你是吃了過多的搖頭丸唷

今年12月過得特別充實忙碌...
12/25聖誕節
魚,我們互送的禮物都好「貴重」
飯,甜甜圈優待卷怎麼樣?其實是偷偷在養胖你
凜,你要啥禮物咧?
水母頭,是你說可不用送你禮物的,別反悔
12/31跨年
下午都不用上課~( ̄▽ ̄)~( ̄▽ ̄)~爽到不行~
尤其是有三節自然課,超想的喇~
去年抽獎「摃龜」有點灰心,今年就沒抱太大的期望
1/20休業式
1/21寒假﹝輔﹞開始
為什麼我要上寒輔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誰要約我咧~?
.
.

1/28寒輔結束
2/11開學

2011年的月曆本還沒買,有沒有人推薦一下100元以下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