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發文了
抱歉,惰性發作...


1/21~28  寒輔
我們班是8年級1~9班組成,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用馬桶刷刷牙,超級會開黃槍

6天午休我只睡著1次,風紀你耳朵幾年沒清了?

26日去遊花博園區真的是有夠大的喇~沒逛完是理所當然﹞不然你是「鐵腿」嗎

   花怎麼「保養」的難道這就是「技術」

   便當、紀念品都不敢下手

   有台機器能幫人免費拍照作成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玩的不逸樂乎耗了半小時﹞是不是像鄉下來的...


玩得太累隔天睡到10點多,老師打電話來催...﹞本來想說翹到一天也沒差

我認為沒必要浪費錢來,剩最後幾天老師就放影片讓大家「放鬆」...

1/29~2/1辦年貨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在家當宅女 or TV兒童

眾:不是說辦年貨?大人辦年貨,小孩玩跑了

我跑去附近攤位打彈珠,運氣當紅﹞可惜不會玩麻將、打牌

2/2~2/7春節
除夕回外婆家圍爐﹞誰說一定初二才回娘家

一鍋火鍋裡有隻黃金蟹肉質很細嫩、湯頭甘甜
+
十幾道菜大部分都是海鮮,尤其是鐵板鹽烤鮑魚真的有夠正點

初一殺去台中,但也走馬看花到那已晚上

所以到了逢甲夜市人潮就像急促的流水不用走也能往前移動

到一家許多娛樂節目都推薦的店家,好奇心作祟我也排了隊

一口氣買了三份拿到手趕緊爬幾口送嘴裡﹞掩面,吃像不好

熊媽說沒熟不知道是我想吃到瘋既然沒感覺

熊媽、熊妹吃沒幾口就丟了,我還吃剩一半才丟

因為也是辛苦排隊、花1**買來的

我想應該是為趕貨給顧客而提早出爐才沒熟

之後沒碰什麼食物,看就反胃

衣服說實在蠻便宜

了解我就知道,我們家很節儉

我爸媽沒辦法接受台中住宿價格

也沒找到禪房

然後又殺回新竹

初二回娘家

看到舅舅、小張叔、姨丈在玩十三支

難免有輸贏,看得出來姨丈手氣不好

就會在念其他人就會虧,口水戰就將爆發了

舅舅贏錢就分100塊給我吃紅,但要跟熊妹分

晚上不能沒玩煙火

最後放一個...咻..碰!所有人望夜空發呆...

將就沒了嗎?傻眼

.
.
.
2/14開學不就是明天嗎

也是台北國際書展的最後一天

大人不准,我沒法去

但聽說8月份有漫博會

我這次一定不要錯過



新的一年還要請大家都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