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過的不好
每天都在祈禱能夠開心過一天
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所以最好不要來惹我
但就有白爛的人挑戰我的極限

討價還價讓她了
吃東西跑來跑去就算了
我看什麼頻道也要管
嗆她幾句跑上來玩電腦
她就在下面盧你
沒法出關你伺服器
衝下去馬上開砲
邊丟些東西朝她
可惜沒打中要害
鴨舌帽打人會痛嗎
打一下就哭
然後迅速撥電話給爸媽
還好動作快拔掉了線
﹝...過了1分鐘...﹞
下面傳來電話鈴聲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然後她就在那靠悲
有靠山就天不怕地不怕的囂張撒野
而有錯沒錯先找我訓話、罵一頓
這種人很想「蓋布袋」丟上垃圾車
但垃圾車晚上才來可惜



現和一些人不連絡、越離越遠..

我覺得累了、厭倦了

感覺不管我做什麼永遠都是局外人

好像是我在積極維持、付出這段友情

我‧們真的是‧朋‧友‧嗎?」

之前去找你幾次,都不在
我想應是跟她們在一起
沒記錯你不太喜歡她們
你常說***她說謊
我看是你在說謊吧!



距離這學期1次段考
約16天
說好要奮發向上用功讀書的我
卻一點幹勁也 哞~
水母頭說社會考七、八十幾分
要接受「千年殺」刑罰
但不知為什麼拿手科分數下降了
上學期第3次考57


推薦影片:「東大特訓班
不錯看
人家詞窮不會描述
請自行觀賞共有1~11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