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如我預料中實現了...

沒有什麼叫永恆

   
04/06

早上看到范還在趕稿﹞辛苦囉~擦汗

謎之音:這攏是未丟擠千摳(台)

下課鐘響沒多久...

被拖去交稿

沒想到寫完了,機械手0.0?


畫面→→專任辦公室←←到移

在王雄雄老師座位上

有養一缸魚

浮在水面上死的不是魚

而是咖黑色物體的小強

旁邊的渾然不知的范

我拉她袖子

指向浮屍在水面的小強

馬上慘叫:「ㄞˇ一ㄜˊ」

跑去跟雪碧瑩老師說

使得其他女老師在鼓譟

問完老師啥事會來處理

我們快步的回教室...



不知道牠是為了喝水還是吃魚溺水

如果因喝水..
沒聽過「烏鴉喝水嗎?」

如果是吃魚...
像蝦咪一樣大小的魚能滿足牠嗎?
吃噴(台)還比較快


最近通知單為啥暴增

而且每一張都要參加

我不要打針喇  

政府有錢可以做公益,免費施打什麼針嘛 

老師媽媽們想打我給她機會﹞謎之音: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


8升9後我就在技藝班

原因很多,不單因為自己

能創造回憶的機會只剩隔宿露營

一起睡美容覺

就算分班每天還是要一起回家

到小七續攤、到薇學管買生日禮物


近期迷上《閃電十一人》《魔導少年》

蝕越來越重
毒越來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