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你們眼裡...
我殺氣這麼重

誰叫我遺傳熊爸的濃眉
眉頭一皺,就像要去幹架一樣
狠殺~~~

*開玩笑的喇~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對我好,我會相對的回應
敢對我和身邊的人,加倍奉還

但正確來說經過那件事後...
才變的像現在火爆個性

雖然她沒出賣、背叛或不良場所等行為
為什麼我沒在她利用別人時
當身邊朋友紛紛離開她時
等她漸漸不理我才覺醒
小學跟我說別人壞話
其實也在背後說我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想說放學回家沒事做
跑腿幫你們買文具
生日沒送過我

你對待朋友只是利用的工具?

沒當面跟你絕交
畢盡是3年交情的同學
用時間沖淡這沒意義的“交易”


距離暑假剩6天

結業式那天要和范

噓~~是秘密!!!
(曾自戀,就別再問了當天''哩丟哉'')

7/1~7/10找阿姨吃吃喝喝或那幫小鬼們約去林小玩
7/11~8/12暑輔,兩個月的暑假毀在這
8/11~8/16漫博不一定能去)嘆氣

8/19那些年  我們追的女孩。
電影上映,跑去西門町看

暑氣逼人夏天怎能沒玩水呢!
一定要擠出時間去月眉


以上暑期行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