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房間時
再不整理會被嘮叨機關槍掃射
搜到幼稚園的畢冊、生活檔和作品
學校活動、跟家人出去玩...等照片
至少也有幾百張吧

我上過兩家幼稚園

no.1離家算近的國小附設幼稚園
某一天,熊媽說不要再去那讀了
至今依然不明原因0.0

其實我自己不怎麼喜歡=ˇ=
用鐵欄圍起像監牢一樣
放學有家長接才能出來
小中大班合一班
印象中過著吃喝拉撒睡的日子
好像還被告白過......

no.車程20分鐘市區的私立幼稚園
不知為啥超沒安全感,到校門哭著要回家
當然不肯拉~一把鼻涕兩行眼追熊媽的車
被老師抓著不放拖去小班罰站
罵道:幾歲了還哭著找馬麻
現在想起來笑死我了
不懂以前我最喜歡英文課學的也不錯
現在卻是「蔡英文」回去看老師
一定會罵個臭頭

畢冊裡相片幾乎沒有笑容
我想攝影師應該快發瘋了吧
一直重複「來,笑一個!」
穿這些衣服不酥福
主題不適合我們
辦海軍適用於男生
女生為啥也要穿
辦精靈時戴上的花圈
看起來很三八
重點是為什麼要穿
傳統新娘服
不覺得太成熟嗎

對不起,我太有主見了
但和生活照相比
生活照自然多了
自認沒拍畢冊必要
而且好做作

我,只是存在於現實空殼

心卻是流連在過去中

現在的我誰都不了解
我也越來越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更何況是你們..

所以

唯一的辦法

尋回原來那個我
度過這低潮期

迷之音:加油ㄛ~

5/17是熊把拔生日
雖然關係變差了
但還是要表示一下
就包紅包XD
託熊爸的福大家有豬腳麵線吃

可惜我生日你們沒得吃蛋糕
反而虧荷包


雖然讓水庫解渴
天氣也涼爽許多

但還要下多久阿
下雨就算了
還刮風
每開必傘花開

范*
我知道你一定又在笑)盯






結語:笑一笑,事情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