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鍵盤+喇叭
為什麼要買呢?不值得回想
也因為這樣無法增文
反正沒人在看
這些日子都是用螢幕小鍵盤度日
憑著對注音大概位子打字
有人知道沒鍵盤的痛苦)怒吼

6/14充滿淚水和歡笑很團結的903將各自分道揚鑣
畢典完回到班上發校刊、畢冊還有立委送的書
根本是多餘的=  ˇ  =)被揍
重頭戲:頒發畢業證書)自行奏樂~
我唯一能得全勤獎飛了
該死的
急性腸胃炎

放學去棉羊家唱卡拉OK
擺設裝潢還蠻算不錯但有點小
還是因為人多?!
疑惑的是廁所沒垃圾桶=     口     =
吃著麥當當+用超大螢幕播少女時代MV
3點到社區包廂歡唱三小時
我發現綿羊真的是鐵肺
連續5首以上吧
還當什麼合音小天使
玩不膩XDDD

很對不起水母
看來我不是討債的料ˊˋ

和飯回學校附近
從你上自習班放學好久沒一起走
想到是最後一次,感傷:(
但又不知該說什麼
我不是擅長說感性話的人
只能靜靜看你離去的背影

剩我一人等車回家..

謝謝大家這三年的相伴,能當903的一份子真的很開心/
匡導八年級被妳盯很緊,不知是開竅還是中邪現在能體會你嘮叨
、兇我們是為我們著想,謝謝你的教導.

水母還記得我們有次上課講話被班導調到前面當左右護法
對不起)磕頭
還有紙條、繪本和交換日記,
不可以丟以後同學會要帶
我常常挑你語病吐你槽,而你惡搞我的樣貌回盡我
以後少了你會很乏味Q-Q
要繼續創作繪畫,別放棄下個彎彎就是你

阿飯喜歡唱人耳邊唱歌、有時慾求不滿?強吻人
還會塞垃圾給?或捉弄誰誰誰
不喜歡美乃滋、胡椒、薑絲...
這是我對你的了解,可能還有我不知道
記得之前我們常到小七吃吃喝喝閒話家常
然後喜歡看我豪脈的進食
這裡是動物園?
這時好希望時間能停下

在我心裡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妳們
就算以後忙得沒時間連絡
友情是永不變

6/19上網看學校分班
結果同校被拆散沒同班
6/20到學校第三次報到
真厚工(台)
交畢業證書、換合身的衣服
雖然知道沒人和自己同班,有作好心理準備
但一進門好幾雙眼睛盯著你到坐定位
之後陷入一片寂靜...

剩冷氣電風扇運作聲
皮皮挫○( ̄﹏ ̄)○
一頭長髮穿制服的學姊
進來沒打聲招呼
自顧自縮在講台下
幾分鐘後
抬頭張望我發現耳朵上有耳環
而她綁頭髮ing


不知過了多久
一個地中海老師進來
第一次看到他就有預感
沒想到是真的0.0驚
但他是敎英文
不是敎數學)刻板印象

體驗科系活動
果雕→調酒→咖啡
這部份省略。
我驚覺班上有好幾位非等閒之輩
看來我得加把勁

中午學校叫便當
油膩的不像話
身邊大家都在聊天
有些原本就是熟人
或分組時就聊開
沒熟人同班加上我被動
沒人和我搭話不會主動找人聊的人

拌著吵雜聲惦惦吃著便當...

謝謝學姐們為了迎接我們準備的表演
女僕都長的超正先聲明我性向沒問題!!!

8/1第四次報到9點到校
7:30戶政前集合,魚這次別遲到了



畢業後也算放暑假了
雖然能睡到自然醒、電視看到眼睛乾、電腦能玩到爽、熬夜能熬到爆肝
但總覺得時間變慢,而且好空虛無聊
有點開始懷念上課
加上家裡最近發生些事情
很鬱悶
想去打工賺零用錢


老實說會害怕)躲牆角
再給我些時間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男人間的戰鬥)好熱血
要幫誰加油咧
台灣應該鬥蟋蟀比較多
但老實說沒玩過

最近太陽笑得非常燦爛
11點~3點間盡量別出門好
就算要出去記得擦防曬、撐傘
更重要的是多喝水,別中暑了
各位暑假保重壓,愛玩性命也要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