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脫離動漫
明明說要奮發向上用功讀書
這不是重點(被揍)

最近76台週一~週五下午3:00~4:00
在播薄櫻鬼


轉台剛好正在演第二集,千鶴被新選組的各位質問..
老實說是被土方先生和總司吸引
看完意猶未盡,熬夜花三天看完新選組奇譚、碧血錄

以下是讀後感想,還沒看結局請略過
看到結局我真的哭了‧心也碎了
作者沒交代清楚
但我想新選組的大家都死了
左之和不知火匡(另眼相看)聯手擊倒羅剎隊,最後體力不支..
齋藤終於找到〝武士精神〞獨自留下對抗大軍,之後去向不明我想凶多吉少
山南先生、平助阻止綱道老頭所組成的羅剎隊,耗盡生命化成灰
總司為保護受重傷的土方先生,成羅剎敵倒數十人最後留下一把到化作灰消失
在那之前就咳出一大口血
土方先生在與風間決鬥前中彈,雖然最後他贏了但身受重傷、體力耗盡倒在千鶴懷裡..

搞什麼,留下千鶴一人誰來都好呀

其實我希望與千鶴在一起
no.1平助
2總司
3左之
我沒有不喜歡她與土方先生在一起
這結果預料之中畢盡是主角

最新一季黎明錄(第3季.前傳)在想要不要看
可是又能看到他們團聚,心花朵朵開
對於今後讀女校的我,愛死了薄櫻鬼
眾:你是多飢渴壓

第2季後大家換上洋裝(此洋裝非比"洋裝")電翻現場男女老少

故事提要:為了尋找斷無音訊的父親,女扮男裝來京都找父親的下落,卻在被壞人追逐中看到驚人畫面
因此遇見新選組的各位

想知道更詳細情形,查維基百科
這是第一次寫推廣文,請見諒)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