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7第二次段考
還有兩科成績未公佈,所以無法交代
但已做好最壞的打算..
我要閉關修行)打坐
W1~W4全天鐵龍深鎖,不可以碰電腦
W5晚上起熊出沒~請準備好飼料
/
這一切為了明年1/6中打檢定 → 1/16、17期末考 → 未知的中餐丙檢
我現在打字速度每分鐘39字,雖然已達目標每分30字但想練到無影手的地步
fb和無名會吃俺的留言、當機也非常嚴重,前幾天網路速度才升級...結果還是一樣
期末考憂關我會不會被當掉!!!真的是拎老師去郊遊俺錢都不夠用了還要花錢重補修
丙檢是我最擔心的ˊˋ至從進入冬天中餐實作我完全沒做出一道)該打
聽說寒假老師會出指定菜
親友們很期盼我辦一桌,讓人備感壓力
如果紅包加碼我考慮

話說月兒小主指定的玉子燒預定在丙檢過後出產..
所以在那之前無限延期


W6
台北車站好複雜,找小翼她們花將近1h
到關愛之家當義工照顧小孩
小嬰兒真的超古錐
哆啦A夢和ㄨㄢㄨㄢ明明是俺的
小娃、粉圓這兩個繼母搶人家小孩ˋ    ) 3 ˊ
最後草苺襪終於在我懷裡睡著了
心中莫大的成就感~
還被個寶寶吐奶,婐新買的牛仔褲Q ^ Q

有個小男生用命令的口氣「快點啦!」拉著我陪他去上廁所
弱掉...但他長得頗帥> w <不在意
話說那些小孩好暴力,以頭還頭
拿箱子or玩具K對方、用推用打
所以我一直盯場O - O
兩個在玩電燈開關,有小女孩叫我別管不然會被吉他(玩具)砸
剛好有大人出面制止
假如真的砸我就開罵,俺也不是好惹!!!
有個女孩說話很直白,姐姐你比較漂亮)指向我
尷尬=   口  =不點和小隻在旁,快閃裝忙
之後跑上跑下照顧嬰兒、盯著小屁孩們
四點回去..好不捨得)忍住不哭
下次還要再次等我各位BABY們>  U  <

出發前晚才跟不點說:「等我當上孩子王,換他們伺候哀家」
結果反而覺得是我們被使喚..
雖然很累但卻是長有趣充實的一天
Ps.公告有規定不能拍照攝影所以不po

回到台北車站我沒直接回家((噓~小聲點
跑去逛無印良品
才發現他們東西琳瑯滿目從衣服到生活用具、廚具、保養化妝品和熟知的文具
卻是天殺的貴,一把尺$45、釘書機$115、長方形小小的玉子燒鍋子$600
「嚇」不了手晃晃就離開

逛到3C產品看了筆電、智慧型手機、耳機
婐傳說中夢幻相機$17990等著吧還要存錢中
/
今天國中母校校慶和晚上的同學會沒去
因忙做志工沒能見大家
希望下次選餐廳能平價點- ˇ-
老實說光聽價位我就不想去

12/10~12/14各科靜動態科展

↑咱們班宣傳單,旁邊那位相似度99%班導身兼樂果(著色是自行添加)
老實說已忘吃多少撒多少錢?
貢丸湯、蛋糕、餃子、蛋仔煎(沒蚵仔)、豬血糕、臭豆腐....不算了- 3 -
只知道要減肥嚕)捏肚肚
商、資科:3C產品、圍巾、毛帽
觀光科:穿著和服or長今服拍攝後製成鑰匙圈,蠻有紀念性
美容科:彩繪指甲、紋身(貼紙有洗掉)、按摩
幼保科:自製聖誕卡片一張十幾塊、襪子娃娃和一些二手貨
餐飲科:顧名思義賣吃的,行銷手法挺嚇人屬於強迫推銷與些許悲情牌
那天某國中技藝班被嚇跑-.-

↑這是咖啡社買的鮮奶茶$40
送來時我很錯愕,有看到旁吊著什麼嗎?
X噸的紅茶包,我快會氣炸
當時好像把髒話飆出來)掩面而逃
超想去拆了他們招牌
想說是沒添加奶精就買了
裡面確實沒奶精但是奶泡淹一半還加水
容量真正只有半杯
別喝還好一喝...之後直接倒出窗外
終身黑名單

這件事讓我暗自發誓以後開店或擺攤做生意
絕不偷工減料、食材肯定要精挑細選
別說客人吃不去、自己更加過不去*/

這禮拜大家辛苦了聽說賺七千多,真的假的0口0
-----------------------------------------------------------------------
W5餐服課
因老師有事忙(關於近日選手比賽)
所以全班在看標調社表演
從9月報到到現在12月我不知看過多少場調酒
班導身兼餐飲科主任與標調社指導老師
他超大力做宣傳!!!!!掌聲鼓勵)跺腳
終於要教咱們調酒的搖盪技巧
他自己親自示範點同學上來教
點點點...........點到最後一個也不是我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很沮喪
點幾個個外向活潑、外型姣好、幹部的人
以上我都沒符合
回到家照鏡子猛練,肩膀酸痛~

感慨這世界現實
人都說別看一個人的外表,但認識人不都從第一印象(這話真矛盾
可是眼睛不看人,又是怎認識人並用心去了解..

所以熊拔別再說我:「洗澡前餐飲科,洗完變美容美體科」
保養已成興趣,有什麼平價好物一定要跟我說哦~

後宮 甄嬛傳
查了下原來麝香嚴重是會流產0.0
http://tw.news.yahoo.com/%E7%94%84%E5%AC%9B%E9%9B%A3%E4%BF%9D%E9%BE%8D%E8%83%8E-%E5%A4%BE%E7%AB%B9%E6%A1%83%E9%BA%9D%E9%A6%99%E6%83%B9%E7%A6%8D-082212285.html
余氏被公公用弦勒死,雖然沒拍出來但是好可怕)顫抖
安貴人狠腳色看不出來
麗嬪看到鬼嚇到花容失色那段我在大笑)幸災樂禍
其實俺一直在劇中找笑點
後宮嬪妃間的鉤心鬥角讓人不敢恭維
千錯萬錯都是清朝的爛規矩設什麼後宮阿
皇帝也是多情,下輩子換你當太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