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生日快樂,您又老一歲
12/1學校第40周年校慶園遊會

8:00典禮開始
二.三年級學姐們帶雨傘或雨衣在操場上集合
而一年級的我們在班級前走樓上集合
說學校很小沒辦法容納全年級
但平常還不是全年級在一塊朝會升旗=..=
旁邊有糾察在維持秩序
那學姐很糟糕,跟同學玩起來了

腳痠的要命,很想揍他們)摩拳擦掌

9:30貴賓致詞完畢
啦啦隊和旗隊的表演
但遠在四樓的我看到表演都難上加難
所以沒辦法拍攝:(

接近十點各攤位已開始籌備佈置
先搬桌椅去攤位
再回班上拿哩哩摳摳的工具..
又跑到科辦拿飯糰去送貨
先是跑餐飲大樓→資訊→教學
某班級不情願幫同學代收,讓人很為難
有些班看到我們送來超開心,同學你很餓齁
送完後..去逛園遊會

好奇買杯印度拉茶嚐鮮
不懂為啥要醬包裝?跟一般奶茶沒啥不同,而且少了濃郁感

王董班賣得棺材板超好吃,少吃頗油膩
芒果一吃就愛上了

撈金魚只要$10,天氣冷就卻步了
某班打地鼠很特別,找幾位同學躲在大型箱子給客人打
為他們默哀)雙手合十

遠看銀白髮色穿西裝的帥哥,走近卻是個女的)幻滅
她是為招客而醬作
樓梯口發現個緋髮戴貓耳的女生,好想合照>w<
乾脆明年推薦來扮演好了,一定大賺$ O $



攤位人手已夠,我和小翼直擊飯糰製作現場
幫忙趕工中,科辦小小間擠9個人
聽說她們從7點開始做還躲教官巡查,辛苦了~)奉茶
淳淳也是幫忙她們送吃的下雨天跑好幾趟)擦汗


快三點回到教室
見到預購多時期待的布蕾
非常綿密,攪拌沒有打入空氣表面平滑
吃完精神又來了

3:30放學/

各位餐一忠同學們辛苦了,尤其是飯糰和銅鑼燒製作組,晚上別亂跑早睡唄
除了有些打混摸魚的人
下禮拜連續幾天科展再一起加油,還有別忘記準備段考
學校為啥要把時間排那麼緊湊Q  ^  Q

12/2
婐又睡滿14小時
((佩服我吧,哈哈哈~

吃完三碗粥,忙著寫聖誕節卡片
可是東摸摸想到整理下房間
又西瞧瞧去看電視
下午就過去了...
吃完晚餐看完電影

準備洗澡...
才發覺化妝水真的見底,到寶X生活館買
沒看清楚品牌,一旁的專櫃跑來推銷
從精華液2款→眼霜→護唇膏)受寵若驚ing
四度推銷,都說只帶兩百塊還是要推
阿姨蠻直白指出我的狀況
我承認這幾個禮拜因趕報告、做作業沒睡好
所以膚色暗淡乾、黑眼圈重、護唇膏想到才擦
說出來了)掩面而逃

結帳的店員夠誇張
拿兩百找一塊
還好有發現講清
不然平常找錢完就往錢包塞

走出門口發現專櫃阿姨在盯著我看
感受到她的怨念   冏

這麼大罐只要$119


這幾個禮拜心情本來就不好

因為我的迷糊,造成大家不便真的很對不起(┬_┬)
不管是你們大人發酒瘋說的鬼話還是真心話,對一個小孩來說很傷
當下希望自己是個聾子./

前幾天和國中同學敘舊
小叮噹和我愛演的倆人在耍智障XDDDDDDD
能和我聊的都是幼稚鬼難道尼不知道嘛
沒資格說我你也很幼稚,彼此彼此拉~
身為男生在那裝可憐、假哭很不像樣=..=
12/8魔術可別漏氣,否則到時嗆爆你!!!
/
是知道劉阿瑋他讀莊敬
聊才發現他路途比我還遙遠
一小時多「公車到圓山捷運站>捷運大坪林站>步行15分鐘
要坐5:30的那一班台北車站的」
而且讀表演藝術科,異想不到0口0
依以前相處了解,這不是他的作風但既然是興趣就支持囉
也沒啥不好,以後能看到的明星又多一個了XDDDD




小月指定要的自拍照,很蠢對吧ˊˋ
說好的玉子燒沒能做出來,非常非常非常的~~~~抱歉)無限放送
格格請原諒,奴婢無能!!!m(_ _)m 磕頭賠罪
-END-

這文打得亂七八糟、照片拍得2266就別推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