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
別人是抱佛腳..
而我早上抱小隻的腿幫惡補了幾題數學
結果還是考了32分T^T

餐英就猜一猜倒頭就睡
30

國文
57

放學原本約魚一起回家,結果被放鴿子
就在麥當當讀書吃了麥克雞塊+熱可可

小隻和不點還很無聊把糖醋醬到入喝完的空杯裡
之後我又提議+麥茶讓其他人喝

結果沒騙到任何人-..-跪地
)味道很噁

之後再背地圖
小隻說沒背好不准回家
結果就如我所想沒人在讀書
抬槓、吃吃喝喝、當低頭族
剩婐和不點相依

回到家八點多
/
W2
英文秒答當然是亂猜XDDDDD
28

健教說有些題目真的很腦殘感覺挺汙辱人
背毒品要幹麻..
小翼他真的中邪了,考卷上寫對  讀卡卻寫錯10分飛拉~
88

餐服
86

地理Q:新北市分為幾個時區?翻到考卷背面數..結果我多數一個!!!A:29個
98)咬手帕-^- 

放學搭車飛奔到家
/
這次段考全都退步
但連讓我後悔埋怨的機會也沒有
時間上就不予許  21天後考丙檢學科
只能向前衝不能回頭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老師定80為及格

下妻物語、《藍空》又得擱在一邊
/
考完試了
但煩惱卻沒一掃空
/
最近接任國文小老師
.
.
.
總而言之很煩
壓力也大考差了天殺的57分

雖然我什麼也沒說,老師:「OO,辛苦了」
心裡覺得一股暖意秒答:「不會」
但其實我真的壓力好大好累,也覺得自己不配被說那句話
因為班上同學的作文簿沒收齊

/崩潰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不適合
應該在免試前填志願時勁全力阻止
而不是在接近丙檢這時擊潰我

你知道
婐每天半夜都不自覺醒來看下時鐘

自從上次遲到被記曠課後..
暗自發誓以後沒無傷大雅的事就算生病也別請假
真是夠麻煩0皿0
怪自己當初為啥不亂掰個理由混過去,對不起無法做出違背自己良心的事

你知道
冬天的早晨是多冷嗎

冬天天未亮,看著所有人還在被窩裡熟睡做美夢,我已出門快步去站牌

你知道
我讀餐飲科是為什麼嗎

夢想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會做菜以後出門在外餓不著

你知道
讀這麼遠的學校是為什麼嗎

忘記從前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

「你‧根‧本‧不‧適‧合‧當‧廚‧師」
幾個字打入我胸口心一抽痛眼淚忍不住落下
.
.
.
哭了一整個下午
天旋地轉頭快裂了
眼睛紅腫的不像樣
什麼痛也不上心痛..

爸爸下班回來,可是我沒勇氣問他
好怕問了會不會又是招來一次的否決

怎麼辦....到底要怎麼辦?

婐這快一年努力算什麼,都付諸流水了
我沒氣了像消了氣的氣球躺在那,已經不能再飛高飛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