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升任國文小老師,搞的我很暴躁還兇了身邊的朋友
婐不怪老師,只能說班上的人散漫
把我的話當放屁,才在問怎麼辦
黑板的事項擦到,說啥醬子讓老師忘記就不用考試

其實你們除了不爽老師也開始討厭我了吧
無所謂
醬子我就可以放膽去做,不用在顧及情分
反正以後的人生自己負責
你們讓人很失望.
/
前陣子考丙檢學科
考卷剩好幾十張,絕對考不完留八節
老師來監考,考完發現分數一蹋糊塗
說小老師從上學期沒在盯,現在考試將近該....(省略
小老師當面回嗆:干我屁事,是她們自己不讀..(省略

結果把老師氣走...
 
是一定要有人兇你們才知道,然後在那緊張希望人原諒
就如某老師說的班上自律很差

該說咱們運氣差嗎班導是科主任沒時間管我們
所以才放蕩到這種程度

上課了還到處走動玩在一塊大聲講話偷換位子玩手機
老師終於姍姍來遲還在依舊照玩
老師本身也有問題,學生問幾個問題就被牽走
忠班真的要被公認為最爛的班嗎?

我已經爆炸了   很想一走了知
說實話每天提早花一小時坐車來這好累
學校設備爛也沒編錢整修嗎?還是只夠拿去養老師
升學班留第八節錢怎比國中收還多
現在班上變醬子...

煩死了ˋ.ˊ凸


來這我學到女校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單純
讓我變強者的欲望 一群糜爛的傢伙)鄙視
這裡跟我當初想像完全不同也不是我要的生活)乾!!!!
 /

魔鬼藏在細節中_










 
好期待暑假

 
但在那之前..


































 
期末前排球得至少打20下才算及格ˊˋ不然暑假要回來
6/14中餐丙檢術科   上午場6號爐台
所以現在每星期三中午要練習,以後看到這幾樣菜會想吐吧XDDDDD

暑假不想待在家照顧屁孩、被人招冷潮熱諷
會去打工養自己買筆電單眼耳機...)列清單ing
但其實好緊張,怕沒人要我

 

很多部落客搬去痞客邦
所以預計有單眼以後也要搬過去,想直擊俺的校園生活嘛
每個人不說話都很有氣質,玩瘋了就是另一個樣)邪笑
這時就該我出動拍下這瞬間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