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6久違
a.m.7:10被挖起來,為了熊妹國中入學的事
有機會回到國中母校,看到鐵馬主任的巡邏車,喀嚓~

我放學回來晚了都再沒機會看到他,騎著車巡視整個校園市區陪我們放學
礙於不想被認出來,坐在機車上滑手機裝忙
突然開始冒出學弟們周旋在附近打掃
聊天內容就像我們以前一樣北爛XDD

然後回到家放東西,用LINE敲不點問要出門沒
先是已讀不回,說啥好熱還想睡-^-
------------------搭公車-----------------------
到關愛之家玩~
多啦a夢長大好多會走路說話了
感覺他會是下個小黑子,喜歡玩籃球
球被搶走當然是去搶阿~不是在那哭天喊地-ˇ-
會過來討抱抱0W0
3點淳淳終於出現了,為了她要賺時數我們才來結果他自己最晚來
感覺就是來接兩個小孩從幼稚園回家的媽媽..囧

之後去逛Y區地下街
好多電玩或模型公仔店,還有遊戲王卡交換的店,玩家們都在對戰XDDD
中途還吃了個鯛魚燒,口味普通而且不是熱的-3-
走到底看到執事店,從門口看到他們的背影了
然後附近還有兩家女僕店,還親手遞名片給我!!!
約暑輔再來玩~
/
07/30聯絡
許旺在國中LINE群組問到:「各位最近好嗎?」
無視眾人眼光,水母和阿飯貼圖傳情~卿卿我我
我就順勢搭一句:這麼明目張膽唷)賊笑ˇ
結果被邀進去,還蓋棉被純聊天咧XDDD
水母還是一樣色色的-3-

看咱們聊越來越起勁...
所以「水母熊夾飯糰」上市了(這啥鬼生物?!
雖然外貌有些許的改變,水母不在是「水母頭」而且變漂釀了,阿飯染頭毛變「肉鬆飯糰」
聊過發現個性依舊不變,色色的、腹黑、幸災樂禍、愛欺負人(我是受害者之一ˊˋ)頓時鬆口氣
畢典時一點離情依依的感覺也沒有去KTV歡唱,那一整天我們每個人臉上是歡樂愉悅的就連各自回家說再見時也是笑著說再見
那天後也沒再連絡,除了生日也穿簡訊祝賀、校慶時問要不要回校...其他的日子都各過各的,靠FB的狀態才知對方近況吧

蠻謝謝許旺能讓我們彼此聯繫起來,也很抱歉我們都無視你聊自己的...聊天內容讓你傷眼又無言對吧XDD
/
08/01遺忘
心意才是我注重,不知道你是真的忘記了或其實我在你心裡本來就..
無所謂.

 看完《天使之戀》感觸很深
尤其是奈緒子跳樓的畫面怵目驚心
朋友在自己面前死去or發生意外,自己就在旁邊眼睜睜看事情發生卻無能為力...
我一定會崩潰.

以我的濫好人個性是絕對會原諒理央的

朋友最我來說是重要的存在、影響力甚遠的人物
五年級開始我才發覺同儕間的可怕
長越大覺得這世界還有什麼是真的是可以完全信任的?
/
08/03
原定是留在社區參加活動..因為美食而屈服跟去了
七點被挖起來賴床到全部人都好等我一人
衣服隨便搭,錢不帶花把拔媽麻的XDD
早餐吃媽六點做的便當喀約兩碗飯
往坪林再接雪山隧道
走山路看著山林間的變化,重機騎士一個個呼蕭而過
一路上常看到有人拿著單眼倍數大的長鏡頭不知道在拍什麼)咬手帕-^-
第一站蘇澳冷泉









↑大概就是長醬子,這是大眾池大人$70,也有私人湯屋
大多是家庭親子去遊玩-3-
然後要穿泳衣一定要戴泳帽的樣子,隨時有工作人員盯場勸導


阿公發的小鴨鴨每個小朋友都有,超濃翹的睫毛>U<

曬熊妹XDD

第二站-南方澳



鮮的魚貨上岸直接販售,不過喊叫真不便宜沒買


買了冰吃 芋頭+紅豆 熱到它也在流汗了~

第三站-礁溪溫泉公園

老實說挺喜歡被魚咬,疑似觸電的這種感覺~>w<


大人:80 孩童:60 不限時間泡到你爽 公園裡還有足浴而且免費冬天都很多人來

看到很多人排隊買,所以買來吃看看
挺香的咬下去脆脆不過頗油膩的-ˇ-
名產買了三星蔥和蒜和飛虎魚丸
/
這是我由史以來最隨便的一篇文章,超無力~
最近想消失不見

書看到一半、心得不想寫、廚房不想碰
明天要上暑輔咧可是又有點不想去,這麼久就沒看到大家覺得好陌生緊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