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飲調
早上發生見心急如焚的事,完全等不到公車從6:10開始等到6:33
不管搭上車到學校絕對事遲到!!!不想第一天就出差錯(還想到主任的臉..
然後只好抱著忐忑的心回家求救

一開門就看到熊媽在客廳刷牙
看我回來就猜想到情形
熊媽:等沒有車喔
我:對阿,等了好久都沒來
熊媽:哦好,你等我一下給我5分鐘
(os:怎麼爽快答應了0口0)

我拿著車鑰匙順便倒個垃圾
安全帽口罩備著,坐在摩托車上想..要是能騎機車所有是就能解決了
比起走公車路線繞路,走另外一條山路去學校只要花20~30分,打工也能當代步工具
重點是不用擔心上學遲到能多睡點,也能隨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
當下想法就是「快給老娘生台機車來」

不知道多久沒給熊媽載去上學
國中時早上都是搭公車,放學和朋友結伴走路回家
頂多偶爾遲到載幾次,附加代價被唸一頓,很討厭
不過今天很感謝她沒罵我而且一口答應快速又準時載我來學校,之後又到市場買菜
辛苦了熊媽

粉圓從日本玩五天四夜回來,還買了大家的禮物
我的是喬巴吊飾,雖然對喬巴沒特別的情感不過很可愛吶,我改裝成防塵塞->w<

咱們班飲調是邱淑華老師指導,開學後應該也是
她的規則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還把醜話說前頭,誰不聽話不會對她客氣=ˇ=''
今整天都在學校對面大樓7F上課,窗外風景不錯ㄟ
先是認識器具:吧叉匙、可林杯、滴漏式沖架、奶泡壺、檸檬刮絲器......哩哩摳摳一大推
全教完,隨堂小考沒100分就重考(乾
我一直有錯字,補考三次

先讓我們大概了解考檢定的流程:前置作業6分鐘 →調製作業7分鐘→善後工作7分鐘 = 一道題目的流程
有六題,考試時間為3小時
-筆記部份省略-

老師還調了3杯蘋果蘇打給咱們喝,比芒果西打的顏色自然清甜
超簡單的XDD

備忘錄:1.每次上課帶乾抹布&廚房紙巾
2.上課穿調酒服、皮鞋、透明絲襪、綁包頭用髮網
3.今小考過的東西,開學後再考一次複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