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很不穩定,任何風吹草動都容易被影響

脾氣變的火爆(絕對不是因為MC
我到底怎麼了*/

可能熱情水飲用過度,哈~
詳情看魔導少年50集))沒錯,我在打廣告xp

上週/
無意間聽到有人講我名字..

林杯才說班級特色有人寫我惡邪
聽到真的很難過
(無言)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
哪一點讓他這樣認為
但可能永遠是個謎
紙上沒有名字


班上總有些人「搞話」
我們這一班也不例外
班導想拆散這一對
突然冒出一句
我們班最安靜的是熊○○
感覺我不合群一樣

別逼我ㄧ輩子記你
姓匡的

本週/

針葉林跟我借白白(注:立可白)

我不沒拿給他,而是和隔壁的潘潘借

看我臉色不好,一直問幹嘛那麼兇

從上禮拜一直借,你不煩嗎

叫你買買了沒?還不是我幫你買

我不是千金,我家也沒開雜貨店

沒必要什麼東西跟我借

我ㄧ度懷疑大家是不是「棄甲」

剪刀.美工刀.膠水還有衛生紙..

女生抽很兇,導致現在不帶抽取式

別逼我書包空空到學校
各位同學




這是一篇嚴重牢騷文
對看本篇的人,感到抱歉
最近悶壞了~
如想走人右上角按下x
只要你有手就出的去
沒有的話...
砸電腦吧XD

這禮拜我都去租漫畫自娛也跟大家分享
你們都問要付錢給我嗎?
當然不用嚕!
有值得推薦的漫畫說一聲
但下週要段考,我不會去借誘惑你們
必定會遭到公幹

段考後再一起繼續腐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