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暑假過了一半了
依舊睡到自然醒,還沒十二點絕不上床
開學後怎麼辦
我一定要拿到晚到證明
不然我絕對會遲到,尤其是冬天

8/1第四次報到
麻煩ㄋㄟ~有些事可等開學後
例如:分班、註冊
9點到校10點放學
我7點就要必須搭車
老實說有點後悔選離家遠的學校
但是這是為了夢想,一切都值得
班導好像蠻注重英文
偏偏我就是個〝菜英文〞
開學後應該將是惡夢的開始

結果我還沒有交到朋友
好羨慕那些同校or同班的人
有人還主動去問人家名字
上次分組、別人跟我借筆...
有和人說到一
可能我不說話就板著一張臉不笑
感覺難相處
其實我很隨和,只是較被動不善與人打交道

阿飯、水母、蔡晴茹我好想念妳們
希望你們在新學校也能交到好朋友

上禮拜六全家到X福村水樂園玩
一進去先找滑水道試膽
找到環繞式滑道雙人泳圈
才溜下去熊妹就尖叫~下水池
有什麼可怕
人造浪也是嚇得,嗆到吃了幾口水哭得唏哩嘩啦
真的是「惡人沒膽」
漂漂河倒是玩得不亦樂乎
救身員大哥哥還會攻擊人
託他的福我們變本加厲襲擊各處的救身員

初次體驗
人造浪設計非常好
波浪不只有一種模式
還有分水深位置
但有時間規定
沒浪時可以戲水游泳
還看到有人在摔角
我已學會打水,但換氣還是不懂
算半隻的旱鴨子
而且我發現不會游泳好危險
可能重力+速度
玩其他沒泳圈溜下的滑道
我整個人會沉下去
想著我還不想死爬起狼狽的出水池
救身員大姐姐也不拉我ㄧ把


突然天空暗下一陣天打雷劈
打雷後開始下起雨
因為雷聲之大廣播
要大家撤離水池滑水道邊
跑到紀念品店躲雨
附近攤子買一串魷魚果腹
貴的讓我不忍心吃,75元
因為雨下有段時間
決定踏進更衣室沖洗
吹風機被所有長髮妹因過熱不能用
短髮就是有好處
一出室內看向天空,傻眼
晴空萬里 藍天白雲
人開始進園區,遠看滑水道已在排隊
有想要把手上的物品一股腦全拋向天的衝動
之後沒繼續玩,還是出園區到市區晃晃找住宿

最近終於要辦手機
拖了好久
其實沒特別想要智慧型手機
只要能拍照、聽音樂就好
迷之音:真是容易滿足的傢伙
這是我第一次買可能不懂有智慧型的便利
反正低頭族滿街有不差我一人
畢業前...
大家瘋玩手機遊戲及討論
我這沒手機的原始人被孤立
那滋味很不好受
可娛樂但不可沉迷。

雖然我進女校已有心理準備
但沒想到班導竟然明確警告我們
不能交男朋友‧給男生載
(除了家人)
還在讀書階段當然以課業為重
 ↑ 天下的大人都是一樣ㄉ
所以我會持續追動漫
不僅增進日文能力、還能看帥哥型男...
真是一舉數得!!!

薄櫻鬼の各位我將愛你們一萬年
尤其是你總司)飛撲~
背後感到一陣敵意

太可愛了拉~>///3//<)治癒三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