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看多會不耐煩,請略過/
8/29  新生輔導
4:56自然醒
看著窗外發呆..「天怎沒亮?」
管它的,梳洗完穿好衣服鞋子,出門囉!
到樓下吃早餐兩家卻都沒開店
不吃了去站牌等公車
沒站3分鐘,熊爸就..就出現了~
他要我回家,邊走邊說教
「一個女孩子天還沒亮路上也沒人出門,不怕...(省略)你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做父母真的會擔心!!」
很高興你們倆老那麼關心我,但婐已老大不小而且又不是不知我手勁強力道之大呀
熊妹可作證,因為她常被我欺負

5:50正式出門搭公車
6:53下車.剛好遇到魚魚一起去小七買早餐
7:15進教室食用早餐+在座位上自閉
8:10~12:00
領書/共22本課本+習作,大小非常極端
大本寬長約雜誌,厚度是厚片吐司大小
填寫資料/寫、寫、寫~
選幹部/根本沒人自願,有個三八(有人醬叫,不知姓名暫定)發問問題又不專心聽學姐說
用什麼隱形眼鏡,大牌
沒討論出個所以然也沒人理學姐,就開電視充場面
自我介紹/人群恐慌症發作
發現了同名同姓的同學、家住學校對面)投射羨慕的眼光、興趣看鬼片...
12:00~13:10午餐吃50元豬排便當,先陪魚去福利社覓食
學姐說很難吃,但眼前的人潮是幻覺嗎?
午休沒睡
13:10~15:00校長勉勵,見到他讓我感嘆歲月不饒人)被拖出去
解釋校徽的涵義、介紹各處室主任...說完話後快閃(一陣風呼嘯而過~
訓育組→健康中心→體衛組事務說明
7/19選社團,我要想進漫研社(# ̄▽ ̄#)羞
7/29健康檢查要抽血,挫咧等
教官說話我根本沒在聽
比媽媽還囉唆,屁股坐疼了,腳麻麻
15:10~16:10忘了-  ˇ  -
四點放學不是放學時間嗎?剩下10分鐘是給你打掃
因沒分配打掃,罷工一次

這點我一定要抱怨
學校規定通通把新書帶回家,因為夜間部會使用教室(不只我們班)
我不怪他們,但學校窮到沒錢買櫃子嗎ˋˊ
因為這樣我和魚魚兩人坐計程車回家
真的很重家住蠻遠,閃過個念頭該有男朋友多好
慎選中...我們沒以貌取人是在保護自身安全
攔到一台女駕駛司機
人親切熱情,一上車和我們暢談
連兒子女兒行業、退休後生活、載過什麼樣的乘客...毫無保留掏心掏肺的聊
發表餘地都沒有,講話飛快,只能點頭如搗泥
不知道算不算便宜?付了380摳摳

從來沒有和家人以外的人搭計程車,要保密
==========閃哦~閃哦~~,撞到不負責!!!==========←陽春的分隔線
8/30開學典禮
今天穿制服,我是小綠綠
總覺得穿半統襪更顯得小腿壯)遮
早上升旗,唱校歌我們新生不用唱
校長你人真好
三年級學長姐們唱得很掉漆
像似唱二部曲
集會完要排真正的升旗隊形
我終於不是最矮的人

-省略-

12:00放學,回家吃飯飯和睡覺覺
==========閃哦~閃哦~~撞到不負責任!!!===========
8/31正式上課
會話英文、餐旅英文有啥差別?
不就全是英文課
音樂課超糗ㄉ
誰知椅子是老舊又脆弱
我就用力給它坐下去
結果發生大聲巨響+搖動
還好沒壞
可是引來一陣哄堂大笑
我打掃中餐教室很輕鬆(倒垃圾+擦門)
其他人好像就..蠻辛苦
有人看到蟑螂尖叫、找掩護
雖然我不怕,卻選擇冷視旁觀這一切
沒想到,有個蠻中性的女同學會怕小強
婐其實心裡在嘲笑他們,她們驚慌失措的樣子太好笑了)黑化狀態

司機好兇喔!可能是肚子餓脾氣就不好
迷之音:那是你自己吧,別混為一談
還是習慣以前常搭那家客運司機

第一次拖文這麼久,再放下去就發霉><
經過一個禮拜適應
我開始吃早餐、有精神、不會走錯教室、知道福利社、導辦..在哪裡
不然其實開學那幾天沒吃早餐、上課愛睏臉、會走錯教室尷尬、常找班導問東問西煩他所以老師你到底認識我了沒=..=
哈哈~我真是個蠢包
班上總共50人,名字有夠多要怎麼記押
同學們都很活潑、大方,會互相開玩笑、假日約出來玩
但所謂的小團體是存在ㄉ
中餐實習分組時
不希望我加入可以告訴我
沒必要竊竊私語自己人猜拳決定
我不是物品贏了歸誰所有
在這讓我很無助
我從來沒被醬對待過
/
法律考試時
考卷上印刷錯誤,上面都有答案
但卻照樣繼續考試
寫完改考卷向後傳,排頭(是我)登記分數
聽到後面同學和我斜後方同學在討論分數
我後面同學就一一說出我們這排分數
說什麼「我前面的考68分」
心裡os:關你屁事!沒錯這就是我的實力有錯嗎
對啦~你們很厲害都考一百九十幾
但搞不好其實是抄答案
要比去比段考校排,看你是排頭還是排尾
/
雖然很不開心,但我會來這是為了學習
不是為了交朋友和人鬧不愉快
所以就算每天通車上學累到要死不活
或覺得自己受委屈吃虧不甘心
我會咬牙撐過這三年

真的要用功了
該死數學英文我可不想被當掉
我家既沒閒錢重修,要是被熊爸熊媽知道...)顫抖~
以後會很少增文但我也只會發心情、推廣文-   ˊ   -,放心會常更新滴咕!!.

不管看幾次都不膩

在這就老實說
我只是個單純動漫迷,手拙不會畫畫、愛看動漫(漫畫)是因為喜歡劇情畫風有興趣想學日文
不會做貼紙和刊版、也沒買過任何周邊商品、書展漫博動漫展更是連一次也沒去過
這樣的我算是個動漫迷嗎?連我自己都很疑惑
不過同人文我會留言給予意見討論劇情、看到喜歡的製物我會大方按推、收藏引用
所以讓我繼續當動漫迷好不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