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跟我說有漫研社
虧我那麼期待的說ˊˋ

因為餐飲科相關社團要等二年級才能進(除了咖啡社)
例如:餐服、標調、果雕...
我選中餐社,老師非專任的中餐老師
這社團感覺是讓同學吃飽喝足省下中餐錢
早知道去咖啡社,對拿到飲調證照有幫助

W4
沒吃早餐就直接跑800m,該死的課表
1~25這組ㄉ第一名4分18,不知道是操場小一圈約150m跑多圈還是同學們沒睡飽或者我體力變好= = ?
另外一組第一名3分48秒不虧是田徑隊
下午中餐課
因為我是組長必須先去集合狼吞虎嚥吃完飯著裝完畢
下樓在中餐教室分配各組食料、清洗用具
很謝謝我的組員m(_ _)m磕頭,願意聽我的指示做事
不過我希望你們能聽老師說話,別依賴我記作法
各位同學腳酸蹲下來沒關係,但別滑手機ok?

W5
餐服課時,不管上課下課大家都呈現失控的狀況)淡定-ˋ-
其實在這跟之前國中時沒什麼不同,隨時隨地都嗨翻天無冷場
有好幾位同學大剌剌不計形象搞笑,代替了男生的位子
也不知怎麼上課到一半班上同學們幫一位像上面所敘述不計形象的女同學取綽號
她當下就大聲說「你們不要叫我XX,乾!!!」
我嚇到:0她當老師的面罵髒話,直接被訓話
然後倒在旁邊同學身邊哭了

我後頭座了幾個瘋子
玩在一起就笑個不停
玩手機就算了
有個人把髒話當口頭禪在說
聽到就覺得煩想揍人
句子頭尾動不動講「靠」邊站
就因為班上沒男生大家這麼不計形象嗎
/
音樂課
小老師覺得大家太吵管不動我們覺得自己無能難過,就醬子哭了= 口 =
大家可能是在練校歌是吵了點,但有必要哭嗎

這幾天讓我看清楚了一切,可終於露出妳們的真面目
班上已經有人會看對方不順眼,說別人壞話
看來今後班上小團體風氣會越來越嚴重

以上是上個月近況.有修改

第一次段考結束了

分數超兩極
平均57
該死的餐概如果及格分數就不會被拉低
數學、英文、餐英也是罪大的元兇
真是爛到爆
歷史滿分其實是應該的被說是變態
考卷裡的題目老師上課都講過考大家
而且這些單元國中早教過
我贏在細心這點
不過從以前就很喜歡社會科
地理課就想像自己在旅行了解各地區文化
國中時自己擔任歷史小老師,所以對自己要求要考好別丟老師的面子
公民課很High~老師雖然瞎扯蛋一堆但畢竟為不讓我們睡著,不然法律非常無聊一板一眼
這科沒啥難就「背多分」只是地區位置、哪年代發生什麼事、民法刑法..等要多花點時間去理解
沒考作文,萬歲~不然每次都想破頭緊張要命
第二次段考壓力更大
歷史必須hold住,餐概我會征服你的!!!
數、英、餐英擺爛唄╮(﹀_﹀")╭
被當掉...大家也會陪我,對吧)揍飛

W5廚藝之星決賽
選手作品擺放在中餐教室前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聽班導說因報名人數眾多會有場賽前賽
比的是刀工=  口  =
這可是我的致命傷,一直以來把它當作目標在努力
現在知道規則就知該如何下手
練習還是練習反覆一再練習..

10/26校外教學:手信坊作日式甜點&參觀國際旅展
很高興不用再去X福村 被海盜船嚇死
好期待,都是第一次去
旅展我打算參加一元競標or搶主題樂樂園福袋
有九族海賊王福袋嗎?
其他隨緣,也不太清楚裡面有啥
只要能拿能搬,把任何贈品A回家)歐巴桑心態

/

請原諒我這憨呆臉
話說浴室燈光真不錯
我宣布現行實施「留髮計畫」
醬子才能藏我這肉肉臉
這是第二次嘗試短髮
都是因失心瘋發作而剪)咬手帕
期待我扮貞子去嚇你
不對啦是長髮飄逸有氣質的模樣
給煞到嚕,哈哈X)))
眾:少自戀= .. =

-END-



/
為什麼搞的又是我的錯
不想說了
每次都是為了這種事
以後不想那麼早回家
「我是不是不應該來到這世界」

雙眼哭腫 要怎麼見人壓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