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專業評論,請當作是小屁孩寫日記就好>ˇ<
離開學校這座監獄撘遊覽車出發嚕~
上車後小翼不吃早餐在那嗑棒棒糖還不停吃零食糖果
小心變胖胖!!
apple模仿果真一流,模仿班導超想ㄉ喇~
芒果把我笑得非常燦爛「七笑」的模樣拍下來,刪掉啦)跪求
好悶都不能唱歌ˊˋ坐最後面的人平常不是High咖
為啥今天異常安靜0.0
第一站-手信坊

因離學校不遠不用半小時就到
一下車由導覽員Amy帶我們進入參觀
導覽時不會自顧自講,她細心講解邊讓我們花點時間拍照會跟我們互動
她以這份工作自豪,對自己的能力也是相當有自信
還說想來工廠實習可以找她,他會為我們安排工作及訓練
大好人一枚

一進門就看到這漂亮的拱門,它叫作:「鳥居」







娃娃白到反光





為保護當事者肖像權,小人物肉身擋護
裡面是撒錢的地方
是品嚐甜點,買回家和親朋好友分享的小舖
他們超大方不怕人吃,大家也沒再在客氣反正試吃不用錢)汗顏
出來人手至少一袋




我買了第三張照片中
左邊最上面:香草栗子
右邊最上方:芝麻紅豆栗子
花了$140
賣相如此可愛繽紛少女的罪愛>//ˇ//<
現料滿滿ㄉ,對於不常吃甜食的我會覺得太甜但能接受
不建議吃多會膩而且對消化不好

左邊那位長髮妹是當天的壽星
小咘,生日快樂
餐一忠的所有寶貝們
在此拍下第一次出遊的團體照/
拍完後大夥們玩開了
我莫名被襲胸,還是2次!!!
一群變態、色胚)抱胸+敵視


上車後又恢復平靜-.-
這是哪招?
行駛高速公路往台北..

艷陽高照,光芒四射撒進車內
大家紛紛拉起窗簾
班導他沒有還在觀賞窗外美景
而我是被他那頭頂無毛髮遮掩的地中海所吸引
因為好刺眼,會反光就像太陽一樣
我趕緊叫所有人看,並拍下來
大家笑成一團XDDD


第二站-國際旅展
一下車大家像鄉巴佬一樣猛按快門拍101大樓
我也拍了一張

接近吃飯時間
班導放大夥們自由自行去覓食
大家都很有默契往101
因怕會走失
小不點、小翼、淳淳、小隻還有我,手牽手前進~
路霸5個*

燈飾超特別ㄉ用水晶杯
挖嗚~~

這是婐和小翼一同共進十分火急狼吞虎嚥的午餐
左上角的味噌湯+右上方炸豬排+下面是洋蔥滑蛋和豬排用醬汁
你一口湯我扒幾口飯互換,豬排一人兩塊
有參加大胃王的Full~

等多多吃完後,還有藍毛她們一同衝往集合地點
.
.
.
可是我們迷路了Q 口 Q
繞了101一整圈
終於過了馬路飛奔世貿13號出口
其他班級已先入內參觀,剩我們班
全班等我們這些人
班導氣炸,因遲到20分全班太陽下罰站站20分鐘
走來走去的路人都在看、指指點點,好丟臉> H <
===================二十分鐘後~~=====================
終於發門票進場

一路上小翼、鯨魚一直說:「小熊,別跟丟囉」
甚至左右護法兩個人牽著婐逛
好感動,但人家不是小孩了)抗議
其實心裡暗爽,享受被溺愛的滋味


大概逛一下人非常多,有些路段會到貼身的地步
可以想像漫博的情況..
雖然沒參加什麼跟團、買餐卷,但我會去當地觀光

國外我只拿日韓,從小到大沒出過國家大門
日本是婐第一想去的國家
不僅是動漫大國
感覺那邊人民很親切有禮、風景文物保護很完善想一探究竟大飽眼福
當地的海產當然要品嘗,也想多了解他們料理手法

可是終究問題在於沒錢/
出發前天我厚著臉皮問熊爸說:「如果我真的抽到機票你會帶我出國嗎?」
他沒直接否決,而是又提些問題說給我聽
「有時間去嗎?沒有不就要和公司請假」
「機票還要再買,因不可能只你一人去」
.
.
.
反正一直以來抽獎不是我展現運氣的強項
頂多是小獎or銘謝惠顧
還是腳踏實地賺錢,自己去玩出國比較爽XDD

沒意義的一張圖,用反射的鏡面拍下雲
ㄟ~意外拍下鳥把拔的背影

回程-
在遊覽車行進中
小翼、藍毛、大姐把所有角度的101拍下
真是有夠「敗尺」,哈哈
所有人不是睡死就是倒了
算是開心的一天

小插曲:
放學後去小七買蘋果牛奶喝
結帳時,男店員:「同學你知道范曉萱是誰嗎?」
我直覺性回答知道阿
女店員:「看吧人家都知道你不知道」
婐:「不就是范范」
....................

感覺說錯話,趕快東西拿了就走
然後魚魚就在那笑
范范 = 范瑋琪
范曉萱是另一個人
我把她們搞錯了

但因為我的無知讓魚魚笑了
值得
她今天與同學發生點事「曾北宋」
-END-

謝謝觀賞~
第一次打遊記文不知如何介紹,加上攝影技術不佳
抱歉,殘害大家的眼睛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