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月後,健檢報告終於拿到手


身高體重被發現了><
檢驗標準,但本人看起來就是肉肉的
目摽是48kg↓

暑假長熬夜上網看PPS追新番,導致近視
醫生說還不到100度不用戴眼鏡
卻需定期追蹤

牙齒咬合不整
有兩顆門牙一前一後,要戴牙套矯正沒錯
但家裡沒閒錢弄+從以前同學們也沒因這樣嘲笑欺負我,就保持現狀
小翼她戴牙套的心得告訴我,好可怕xp
複診順便洗牙,超亮白XDDD盡情大笑

白血球偏多
我問健康老師他說可能是器官發炎、身體出問題是種警訊

抽血完,一把鼻涕兩行淚出來
還好這護士很有經驗,上次挨了兩針因嫌血不夠
回家後臉色像殭屍ㄧ樣蒼白、全身無力
給我血~)渴望
-----------------五天過去--------------------
到診所領檢驗結果
熊媽在陪我去的路上一直很不安
反而是我這病人老神在在,安慰她

白血球恢復正常數
紅血球還是不正常..
醫生研判說這是家族遺傳
雖然爸媽都否定有這種家族病史
醫生又說可能是隱性基因,建議到大醫院血液科詳細檢驗
囧  又要抽血)發抖
可是從來沒發生貧血昏倒,只有打針、抽血會暈

懷疑這身體是我的嗎?

低潮期
曾有醬的想法:「反正這個家少了我也無所謂,這樣你們也輕鬆,讓我ㄙˇ一ㄙˇ算了」
這種想法不只一次,可是老天爺好像屁話重沒實現過-ˇ-
我不要祂要實現,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完成、夢想沒實現
現在只求還我個健康的身體

謝謝大家我沒事,讓最近為我擔心的人感到不好意思)鞠躬
阿姨你自己身體本來就不好還讓您操心
早晚溫差大適時添加衣物,自己和姨丈要多保重0ˇ0
多虧這次健檢不然還真不知道自己有問題!!!



段考完依名次選喜歡座位
班導規定50~40名強制坐講台前
婐選了第一排最後一個,在小翼後面
結果上課都在聊天or和老師有距離感超想睡
第二段考完蛋)抱頭懊惱
/
W3玩真心話大冒險
意外知道個天大的秘密
欣賞你的誠實與勇氣,在此向你保證我絕對不會說出去,否則我下輩子將是啞吧
你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毫無猶豫說「沒有」,懷疑是正常但我性向沒問題好嗎=..=
我並沒有誠實回答(違反遊戲規則)其實是有,卻是過去式了
婐和他個性蠻相近,有共通的朋友喜歡的科目也一樣,彼此良性競爭
後來有人在那耍嘴砲,搞的朋友做不成畢業後尷尬沒解開..

說實話我有喜歡的人,不想跟任何人說
百密一疏,像謊言也有被拆穿的一天
/
不要自顧自在那哭,不說發生什麼事要怎幫你
我沒資格說你,連自己都不讓人家知道我的心事
既然你不想讓人知道,又跑來我這裡哭又不說話
讓我在那猜老半天,突然跑回座位..
某節下課,跑到耳邊說:「這是秘密不要說」
我傻了...你什麼也沒說,自己在那哭整個午休只跟我要衛生紙

真的很火大,有本事問題就自己去喬
別來找我們就只會哭,難道你不知道自己人緣已很差嗎
沒錯!我是不懂你,我只知哭不能解決問題
看到你讓我想到從前的我
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但不能常表現出來
讓人很反感、覺得你懦弱好欺負
我也是醬子走過來,如果你願意我願意陪你走-*
之前上課幹嘛自己最清楚,借筆記「該該叫」
直接酸:彼此彼此,忘記之前都是誰借你的?對啦我沒在上課不就和誰之前一樣
脾氣沒有大家想像中好,只是懂得偽裝
我會觀察一個人的一舉一動會在心裡暗自加扣分
/
這世界真的變了
沒有歧視的意思,只是你們倆個好閃
要親熱回家,別再啾來啾去)帶墨鏡+撐傘
發現脖子上有草苺:o
/
W5升學座談
婐選擇非升班,留在餐一忠
不給上大學
不管怎樣我要繼續升學,高職畢業出社會賺不了多少錢
我會半工半讀養活自己
以後沒人幫忙分擔飯菜,我會變肥嘟嘟左衛門
小翼不要為了存錢不吃飯
但能存到近一萬元,算你屌O口O
收我為徒吧!!師傅)跪拜
淳淳雖每天菜色不同,卻不健康
小隻別再吃麵包
一群不會照顧自己的小孩
下課不能再一起耍智障,好無聊
還想和你們一起經歷好多事
好不容易組成的家庭,散了
如果想念我的便當,會考慮施捨些給你們
/
11/11衛生講座
 星期天回學校聽關於考試須知
有一半是廢話,根本半天就能放人
雖有下課但沒午休不能睡,只要一趴下馬上有監委來
根本是叫你連上八節課的國文課,誰不想睡=..=

小翼畫給我ㄉ,她是家教迷
玩賓果,輸了彈額頭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頭要呼呼>M<
這8小時苦中作樂中結束
丙檢沒過我會無法原諒自己



下星期同一時間考英檢
乾,你奶奶ㄎㄚ好咧
你以為羚羊有多少時間跟你耗
↑乖孩子別看)遮
當天半夜邊趕作業邊哭
恨我怎麼把自己弄成這樣
/
明年1/6中打檢定
已經報名,可惜英打我真的不行ˊˋ
水母身為資處科可別漏氣,一起加油

11/16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上映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430&pid=11538
岸本老師的訪談
我不會展開影片,所以請點進去看..
也沒啥人要看吧大家都跑去FB
要去支持喔,火影大好^   U   ^
-END-

火影迷會不會想揍我呀)準備出國深造收拾行李ing
怕看膩之前的推圖,換上這個..
好啦我會去找其他的,不過不覺得很有創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