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5去小七影印照片,而大遲到
再也不想去那家,店員結塞臉
誇張的是我從七點開始等不到車
7:26車來了只剩阿公阿嬤、買菜的婆婆媽媽
.
.
.
大約八點半左右到校
警衛杯杯要登記
希望遠到証能消叉叉?!我們已是生活秩序最後一名ˊ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公車在你面前經過‧你卻搭不上它」
源自於《蠢蛋公車記》
國中時常剛從商店出來看到車跑了
是我與公車孽緣的開始
↓這是我亂掰ㄉ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你在哪裡,婐卻一直等不到你」
上下班放學時段塞車,有時等到火大上車又沒位
這是我往返目的第和回家唯一的路
是有其它方式
1.請家人載但幾乎在上班(免錢)
2.搭計程車(約400元)
3.搭公車一班到家(來回28元)
4.搭火車到板橋or台北車站,再轉公車到家
光想就覺得麻煩=ˊ=根本不划算沒搭過($??)
/
所以為了不要重蹈覆轍
星期天的英檢提早出門
結果比平常晚十幾分,還開過站讓我追
不要欺負矮子ˊ    ) 3 ˋ

下車看時間還早跑去找童年常吃的飯糰
經過市場發現有便宜的青蔥,想上前買..但卻步了
一個準備考試學生拿一袋蔥進考場能看嗎
記得在這阿
看到招牌可是鐵門拉下沒開

婐對從前住過的地方記憶好像就只有吃和玩
一路上發現樹林早餐店超多
早餐「你家」的茶葉蛋x1+一罐豆漿
解決後,踏上往監獄考場的路..

9:00開始作答
聽力時,天氣冷沒穿衣服音響在發抖,說話跳針~~
然後換台身體勇健、說話宏量大聲的音響來
9:40交卷
我承認猜完了,聽力以外
這次沒過,以後也不會過準備錢每年補考
除非我出運
/
12/1校慶
忠班是餐飲科一年級代表演出
看到你們每天下課和放學去火車站練習
搞到全身痠痛、甚至有人生病
小玲、班長、貓咪、臻臻、豬豬、淳淳、多多、Alappy
辛苦囉m(_ _)m 期待你們的表演ˇ
淳淳穿皮衣好帥>W<
/
現在班上搞內鬨演哪齣
唉!不想管不讓我知道也好

說真的為什麼要一直講別人壞話
雖然俺也有不爽誰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好」
婐是這麼告訴自己
總覺得自己是像似電影中關鍵證人般的存在
犯人在未得到制裁前,會不擇手段湮滅證據殺人滅口
知道的越多,是在把自己推向死路
秘密是不容許有第三人知道
到處說人的是非只會搞的身敗名裂
/
其實連我也不懂自己真正想要是什麼
對任何事物感興趣,卻沒樣專精
或許是我常抱著玩玩的心態導致
太過認真得失心就重
要怎麼走到平衡點?


根據sasuaisake的觀後感想表示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佐助不只對小櫻輕浮,對其他女人也是
讓俺也想找岸本老師理論
但看到有鼬櫻的成分就勉強原諒他
眾:你到底支持誰呀

去看電影能拿桌曆
可是人家捨不得用)發抖~
http://www.wretch.cc/blog/sasuaisaku/34694273
↑原文

小翼她們說找一天去西門町看暮光之城
但好想看火影)滾來滾去>   ) H (   <
兩個檔期相撞X0
-END-


倒頭栽這招我不會,怕會腦充血
過肩摔俺可行)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底洞の小肥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